中文名称:无与伦比的美丽



发行时间:2007年11月02日

专辑歌手苏打绿

地区:台湾

语言:普通话

简介

cover.jpg



唱片公司:林暐哲





专辑介绍



从第一张同名专辑的学生气息,到第二张专辑《小宇宙》中对社会的初试窥探,《无与伦比的美丽 》表达的是一种更为深刻的想像境地∶从游乐的心情出发,仿佛身处花园之中,以狂想面对各种情感的时候,在真实城市中便仍能简单生活,直到找到相信的力量。



旋律刻意的铺陈使曲目不曾间断,听觉的空隙仅抽象地由音乐呈现,这是一张完整的专辑,不是十首歌的集锦。苏打绿带来的新作品《无与伦比的美丽 》,展露出有别以往的风采。除了苏打绿作为标志的民谣摇滚风格之外,这张专辑加进了独特的管弦编曲,在流行与古典之间,苏打绿完成最优美的滑行。





专辑曲目



01.游乐

02.花茶

03.四季狂想

04.左边

05.无与伦比的美丽

06.白日出没的月球

07.这天

08.简单生活

09.城市

10.相信



。。............................................................................................................................................................。。





那次我給姐姐聽他們的“小情歌”

我姐分不出是男的還是女的在唱,

我姐突然說:“不要再給我聽了!”

她覺得那個聲音有點怪,而且聽了會起疙瘩。。。。。



我無言。。。。



我覺得很棒的聲音,

而且聽著他的聲音就有種莫名的感動。。。。

可是姐姐不認同,

就好比我不認同她覺得“唐心風爆”好看那樣。。。。



這次的專輯。。。。

我該給姐姐聽嗎??



猶豫中。。。。



我是應該給她周杰倫的我很忙,

可是目前為止她都沒說那首牛仔很忙好聽耶!!!



                                                                                                                                          



中文名称:我很忙

版本:正式版

发行时间:2007年11月01日

专辑歌手周杰伦

地区:台湾

语言:普通话

简介

cover.jpg



唱片公司:杰威尔音乐



专辑介绍



现正忙于第三次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周杰伦,大呼《我很忙》来叫喊著周董生活状态!从于11月台北开始唱到全世界,是次演唱会及同时发行的新专辑《我很忙》成为全球歌迷瞩目的焦点!在2007年的全新大碟中,周董以富正义感、60年代美国西部的牛仔造型及印地安风格示人,再加上精美制作的「周杰伦的悬赏海报」作宣传,给乐迷又一音乐新惊喜!



首波主打「牛仔很忙」是周董与作词者黄俊郎共同打造的非主流复曲调及美式乡村风格新曲风,新歌以自有画面、后有音乐的想法创出而成,给歌迷耳目一新感受。碟内仍然延续他引领的中国风,这张充满全新视觉与音乐风格的《我很忙》,相信给大家一种畅快淋漓的活泼趣味!另一曲「彩虹」则改编自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插曲旋律,再经重新编曲、填词。



专辑曲目



01. 牛仔很忙

02. 彩虹

03. 青花瓷

04. 阳光宅男

05. 蒲公英的约定

06. 无双

07. 距离 (我不配)

08. 扯

09. 甜甜的

10. 最长的电影






p/s:發現嗎?兩張專輯有個共同點喔!!!猜猜吧!
或許大家看到的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