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称:我很忙

版本:正式版

发行时间:2007年11月01日

专辑歌手周杰倫

地区:台湾

语言:普通话

简介

cover.jpg



唱片公司:杰威尔音乐



专辑介绍



现正忙于第三次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周杰伦,大呼《我很忙》来叫喊著周董生活状态!从于11月台北开始唱到全世界,是次演唱会及同时发行的新专辑《我很 忙》成为全球歌迷瞩目的焦点!在2007年的全新大碟中,周董以富正义感、60年代美国西部的牛仔造型及印地安风格示人,再加上精美制作的「周杰伦的悬赏 海报」作宣传,给乐迷又一音乐新惊喜!



首波主打「牛仔很忙」是周董与作词者黄俊郎共同打造的非主流复曲调及美式乡村风格新曲风,新歌以自有画面、后有音乐的想法创出而成,给歌迷耳目一新感受。 碟内仍然延续他引领的中国风,这张充满全新视觉与音乐风格的《我很忙》,相信给大家一种畅快淋漓的活泼趣味!另一曲「彩虹」则改编自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的插曲旋律,再经重新编曲、填词。



专辑曲目



01. 牛仔很忙

02. 彩虹

03. 青花瓷

04. 阳光宅男

05. 蒲公英的约定

06. 无双

07. 距离 (我不配)

08. 扯

09. 甜甜的

10. 最长的电影 







。。...............................................................................................................。。



回憶那天



他新歌首播



我第一次聽的直覺是



怎麼那麼像唱“大舌頭”那個歌手,



一直想。。。。是誰了??是誰了??



歌曲的一半跑出周董的聲音出來,



他說那是他的新歌,而且是是不同曲風的歌曲,



不過之後他就說不變的就是“咬字不清  啦!”



之後電台每天都放,



其實真的沒什麼留意的,



因為那種曲風,一聽就是給我那種沒舍特別的感覺,



而且還真的有點“兒童”的味道在。



從新聽的時候,



用耳機聽的時候,



感覺就不同了,



發現編曲依然豐富,



而且我知道像誰了,



就是吳克群啦啦啦啦。。。。。



發現每一首歌曲都不錯呢!



像“甜甜”,“阳光宅男 ”,“無雙”



好喜歡“無雙”,





呵呵。。。。一開始就是比較有搖滾的味道。



(可是看到報導說這歌曲有抄聯合公園其中一首歌曲的嫌疑。。。。真是,怪!!!好聽就好啦啦啦!!!)



聽到後面卻出現像“鬼叫”的聲音,還真奇特啊!!



(半夜最好不要聽這歌曲。。。。)



而“陽光
宅男”,



一聽前奏,真的愛上這歌曲,



真的是好聽啊!!



雖然很芭樂,可是我喜歡!!!



呵呵!!!



還有,距離(我不配),名字好特別(我喜歡)



這首歌曲,像“龍捲風”的味道,



感覺像延續版的“龍捲風”,



唱腔,節奏,歌詞,感覺都像呢!



不過我還是喜歡。



那種味道,好像回到以前的感覺。^^

(周式情歌?呵呵。。。)





還有“扯”,



呵呵,就是講話的聲音不大對,



一開始就讓我笑了!!



裝小孩的聲音吶!!



最後那首歌曲“最長的電影”



如果再聽多幾次,



或許真的會哭,



呵呵。。。



那種音樂,太悲了,



周董唱得太深情了。





總得來說,



周董的專輯,



還是值得買。



但是最近我窮啊,



暫時不買,



我要留後路給“哈7”



還有我的眼鏡,

還沒有下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