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11 月 5, 2007 的 Friendster

星座

如果你看到某些東西需要修理,動手修理吧**我怕拆了不會裝回去**。讓自己有用一點**我沒用我沒用我沒錢用。。。。**


詳細說明

今天,你將有一種無與倫比的能量和靈感的組合**我要蘇打綠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 這將讓你為這充滿機會和團體活動的一天作好準備**星期一懶散的一天**。如果你看到什麼東西需要修理的話,動手去做吧**很想動手打人**!你知道事情要怎樣運作對將來最好,而不僅僅是對現在好**還是活好現在就行了**。這種長期的全局思考會讓你非常受歡迎並且得到很好回報 **不想受歡迎,我是低調滴,誰說付出了,就該要回報啦!**。更新一下你的簡歷,把你最近的成就寫上去  **沒成就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