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要買它們來慶祝~~








~飛輪海~

飛輪海當然要買阿~~~不買怎對得起尊先生呢?因為去年就說要買了啊~(今年初發片)~裡面有個作詞人是大馬人~

很棒滴^^要支持支持喔~~~這張專輯是我剛剛買4張裡面最大的一張~也是送最多東西的一張~有資料夾~還有紅包封呢~

還有dvd~2首mv~和這兩首mv的花絮~而且我等了很久了~~因為在等改版~還有就是看看裡面是不是很豐富~如果不豐富,就不買~要繼續等~~因為他們肯定會改版的~~而這張剛好是很豐富的~所以買了~(在想是第一版嗎??)





~曾國輝~



原本要婷婷幫我買的,可是昨天剛好看到了~所以就買下來了~

因為有首跟林健輝合唱的歌曲(年少輕狂)~還有一首叫“媽媽好”,

然後~“狼來了”越聽越好聽~

還有之前某個小妹妹就一直跟我推薦“一百歲”和“下一片天空”的創作人,

叫我怎麼可能不把它帶回家呢~~而且這是已經改版了~(偷偷笑~~







~曹格~

曹格~不能錯過阿~~一張比一張簡單大方好看阿(專輯設計方面)~

~而歌曲,我發現比之前的superman更好玩了吧~就是曲風方面阿~越來越大膽

(之前在電台聽“愛愛”這歌曲~真的很好玩~)~哈哈~~真的很贊阿~

~不過以前對他的感覺跟現在的都變了~

以前superwoman(格格blue)簡直是瘋了似的要快點買到~歌曲聽了一次又一次~不會厭煩~

然後是superman更是在發片后不久就買了~而且是第一版~很大張那種~

之前真的~很想等改版再買~因為怕像superman那樣改了又改~有時候想起還真可怕~

我真的不想浪費錢買同一張專輯~雖然改版了~裡面卻加dvd加一首新歌或幕后花絮~

很氣的~~因為錯過了一些~可是我現在買了~所以不會買第二版了~

~又不是錢多阿~

整張專輯還沒聽完~

基本上曹格的歌曲都好好聽~^^

哈哈~~要慢慢的聽完~全部歌曲^^







~慢行~



慢行~是本地團體~應該是比較偏向嘻哈的團體~而且唱的歌曲多數是廣東歌曲~

原本就不會留意這專輯,那時候拿了專輯就去櫃台付錢~剛好看到這張專輯擺在哪里~

所以就順手牽cd~實行“有剎錯無放過"計畫~~呃~

(雖然之前在電台或是論壇知道他們?反正就是忘記了~)~



封面設計上是蠻特別的(我就是那樣覺得)

整張專輯打開的話~就像是一張厚紙皮~這張很環保~~

很不錯~音樂素質很好~設計不錯~一張本地專輯做到這個程度已經很好了~

這張專輯我是聽最多次的~越聽越讓我覺得有點像以前的軟硬天師~呃~~

還有之前聽的一些日文歌曲~(呃~忘記名字了~)

可是風格真的很好~畢竟大馬音樂天空裡面就是欠缺這樣的音樂元素吧~

(溫力銘啊~)



要說說他們的監制是陳峰~

某人喜歡的dj耶~~

很開心在音樂上又見到他的名字~





最後~

沒看到~全男班~沒看到~想飛電視劇音樂特集~也沒看到陳威全的專輯~更加沒有~骨中作樂~



下回繼續找。。。。



呃~~~



還是要剩一點~~~哎~~~怎麼辦???

。。.................................................................................。。



順帶提提~

我現在不停反覆聽著這歌曲~“同桌的你”

是老狼的歌曲~



多年前我家同學(就是坐我隔壁的)就是把他(老狼)推薦給我~

很棒的歌手~



“同桌的你”試聽網頁

http://www.haoting.com/musiclist/ht_4f6f788798a8583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