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高人好像不用太多時間就找到了這歌曲~
有經驗就是有經驗~
很佩服啊~好厲害~
這首就是我要找的歌曲~
可是以前一直以為是李宗盛的~
現在才懂是黃舒駿的歌曲~

我好失敗~~

嗯~~下次我要去找他精選集~
我想市面上應該還有他專輯買吧~

yeah~~~今天可以安心去睡了~~



q@�@bt[  

cG dQR恋爱症候群 

ib]*l.Xp 词曲唱:黄舒骏  

S@*V1NCEg  

IyWQA|(C (口白)有许多专家告诉我,他们说要以理性的态度谈恋爱,我常想, 

QDmKpMHA 大概这些专家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不信你试看看,谈恋爱你还会有理 

n%x0t!JU 性,我想那大概是假的. 

?O b~g(R  

_\*w/&y} 关于恋爱症候群的发生原因 

99W7=8@i 至今任然是最大的一个谜 

(@:5:! 不管性别年龄职业体重长相和血型 

Ja^i{0>KP 没有一个人可以免疫 

vj(dl 有些专家学者研究后相信 

]U;V!=N 恋爱是内分泌失调所引起 

Q,L7/@^ 却有别人认为恋爱属于滤过性病毒 

o!!ucwLP 像感冒无药可救但会自动痊愈 

6=?7#"SZ  

J #R,7~Z 不管你同不同意 自古到今 许多例子证明 

7Ur-r$Tm} 恋爱不但是一种病态 它还可能是一种变态 

一般发病后的初期反应会开始改变一些生活习性 

T9A `r0D 洗澡洗得特别乾净 刷牙刷得特别用力 

Q?pUbNn 半夜突然爬起来弹钢琴 

t\szpS  

/^;^'9 u 有人每天站在阳台对路人傻笑 

Aq).eC_L 有人突然疯疯癫癫突然很安静 

O& E^Dh# 有人一脸疑呆对著镜子咬著指甲打喷嚏 

UpTe/4t 有人对小狗骂三字经 

c0 K]d'X 女人突然改变发型男人开始每天练著哑铃 

iXK;Tk 食欲不振歇斯底里四肢萎缩神经过敏 

)7EZk=|! 发抖抽筋都出现在这时期 

R�N4p9'T  

`#W7/u}ZA. 随著病情愈来愈变本加利 

{A JGx 人会变得格外敏感勇敢和呕心 

bO?P\M h 写的说的唱的都像天才诗人一般才华洋溢 

(}~tV@wD $ 愈肉麻愈觉得有趣 

IApE 有人恋爱之后每天躲在厕所哭泣 

c `CyY 有人开记者会宣布恋爱的消息 

=^5TC�1\ 有人总是喜欢两个人躲在黑漆漆的地方像做了不可告人的事情 

)&MD}u^Kg 每天忙著找人算命 挖空心思改变自己 

GJF@dReV4 配合对方的习性 把每天都当做纪念日 把自己当做纪念品 

=A.h%TG*u  

^Nbt)fF.h 每天漫无目的腻在一起 言不及义也觉得好有趣 

走著坐著躺著趴著都形影不离 

% aV-eD^ 像是两人三脚又像连体婴 

#K;D,QL 心里想的只有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Up~9#q~* 也不管家里米缸有没有米 

=GPl9Bg 也不管路上有人示威抗议 只管爱你 

06`$W~P`{ 心里想的只有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bOg/OP~也不管海峡两岸统一问题 

>?5~G'T*R 也不管衣索匹亚多少难民 只管爱你 

k1h;pF  

WxIhh1t30 经过一段轰轰烈烈热恋时期 

-`r@;2Y~) 不久就会渐渐开始痊愈 

zdHwU 两人开始互相厌倦 互相攻击对方缺点  

H0=�Gv2 所有甜蜜都随风而去 

e34D EE( 然后开始从错觉和误解中清醒 

|zTY>N@ 惊讶自己为何如此不聪明 

&8=yRNF 为了爱情不管一切 不顾父母朋友姐妹兄弟 

6*g|q,PP5 开始感到后悔不已  

3~_?C?_r 然后开始感到疲惫沉闷气喘心悸牙痛头痛梦呓 

N.NB3Axs/ 然后是经神不济瞳孔放大 脾气暴燥四肢麻痹 

Ch/IO 终于受不了要分离  

v@ZY[V  

gB`�2(9.b 虽然结果颇令人伤心 

:]*J6uS; 了解之后也没什么了不起 

KX=7[ 爱情终究是握不住的云 

[dVaU�lk 只是我想要告诉你 

uf&}�~`P5  

4,X,^;|FD 哦......在我落莫的岁月里 

*g*你的温柔解脱我的孤寂 

AZh,)9 带给我深深的狂喜 

S/XFUsK!hy 如此颤动著我的心灵 

:MLo:A1A 轻轻诉说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N*|H5W"=V 不管是黑夜或是黎明 

G kZ| 不管是梦中或是清醒深深爱你 

a(e4}lSLn 我要对你说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3t?wlH9Jx 不管是黑夜或是黎明 

Np.*~9 不管是梦中或是清醒 深深爱你 

0bv!V; 多么幸福让我遇见你 

IEmx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