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這些嘍~



yise是因為聽了忽忘我,才想到要買,

當還在跟“李玖哲”的“想太多” 搖擺不定,

要買yise?nicky?

還是放下nicky美美的筆記本專輯~下次才買你喔~乖~~~



宇恆,是因為寫著“創作集”才買的,

還有就是因為我弟,

我弟喜歡宇恆的歌曲。。。。(哈哈~有點勉強的借口。。。。)



樂旅行是因為佳旺,

因為聲音,我喜歡他聲音,

雖然我姐姐一直說他聲音很想林俊杰,

可是我還是覺得沒什麼像~(或許我是自己騙自己。。。自我吹眠~~)



莫文蔚跟那張滾石合集,

很便宜,只有9。90,

我懷疑是假正版,

但是,是很久的專輯了,

或許降價也說不定,

所以還是掃了再說~



就那樣,

人家新年買一堆衣服,

我卻買了一堆專輯。

(但是我覺得很少。。。只有5張所以不算“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