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黑仔

歌手:古巨基

专辑:human 我生



旧债要清

然后没爱情

情侣分居早决定

就像丧失生命

埋名没性

连要升职也暂停

头晕剧痛

无人护送

唯有凶



黑仔到底

即管看一切

跌倒怎么算彻底



低得更低

谷底过一世

让再衰的都到齐

没有老死

垃圾就遍地

没有心机想扫地

没法可促避

霉烂运气

没有东西好顾忌

头还在痛

如何示勇

唯有凶



黑仔到底

黑不到一世

我也不相信有鬼



低得更低

不需要安慰

未信起身再跌低

就算真失去一切

让对手起舞扬威





多么壮丽

为何没作为



不肯破例

运还未够滞



黑仔到底

不必靠心计

我也终于会上位



低得更低

得到这身世

仍然有我肯鼓励



。。..............................................................。。

黑仔=倒霉的意思!



我想很多人會有倒霉的時候!

我也不例外,

可是在倒霉的過程中到過後,

我學習著如何去看待它,

其實是個自我成長的一環,

不算太壞!

但是呢!還是會埋怨!//@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