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是的,我說過我們永遠是朋友,

就算以前發生什麼事情,

以後還是朋友!

不會變,

真的,我不騙人的。>____<'



玲:ok,我相信妳!!^________^



zehpyr:你們。。。你們。。。。參我玩嗎??@____@///



玲 n 敏:沒問題,不過條件是$100000000000入會費!!!哇哈哈。。。。。。-____-"





。。................................................................................。。



友誼,是要用什麼東西來衡量??

將心比心,你對我好,我會對你好!



你對我不好沒關係,

我還是會對你好!



如果妳拒絕我,那我不會勉強你,

我會離你遠遠。。。。



不過我的心是敏感的,

我會在某個時候喊停,

太熱的友誼承擔不起,

給我淡淡的可以嗎?

我不貪心的,雖然我一直想嫁有錢人!_____!//



p/s:愿主保佑瑛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