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rence Here



請點擊上面的連接!!





不知有專輯出嗎?也不知是誰唱的,歌曲的主人應該就是放這網志的人吧?

好幸福的歌曲啊~

最近姐姐說寶貝恩在車上都要聽自己的歌曲~

(我姐買的兒歌)

可是當我姐姐要開自己想聽的歌曲時候,寶貝恩會抗議~

看來寶貝恩會區別,什麼歌曲是自己愛聽的了~

抗議都沒用,我姐姐會告訴她~這歌曲也很好聽喔~

寶貝恩就會乖乖的聽!!!!!

看來這個寶貝越來越愛音樂了!!!!

他爸想他女兒當女版周杰倫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DSC01016.jpg picture by jiamin_karminDSC01061.jpg picture by jiamin_karmin
DSC01055.jpg picture by jiamin_karminDSC01056.jpg picture by jiamin_karmin

娃娃兵 詞曲:孟平



童話山後有一座王國

那裡的人臉上充滿著笑容

有人把它叫做娃娃國

因為這裡充滿著幸福

說到那裡的國王 心裡最擔憂的就是

娃娃公主她的美 和善良的心會被人欺負

妳是娃娃國 國王的公主

妳的子民都願為你而祈福

我是娃娃兵 妳的守護者

保護妳不被壞人給欺負

不讓壞人靠近你一半

打倒壞人為我的公主

童話山後這一座王國

他們滿心期待公主的笑容

不再寂寞 這一座王國

人們歡慶為妳而起舞

繼娃娃之後又一首打槍實錄歌曲

不過這次我也很帥氣

我轟炸戰場了

哈...聽不懂吧?

那就問我吧!

我有一個請求

請你閉上眼睛

告訴我你能不能看到或是聽到

畫面中的我...

















































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a00300179/2726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