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ay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日本樂團,

而且~還會去記他們的名字,

比記arashi和東方神起團員的名字更早歷史~

還有就是因為glay我才會注意五月天的。



以前只在電台聽glay的歌曲,很喜歡主唱的聲音,很喜歡他們那種不算太吵的音樂,

起碼我是那麼覺得,不然我不會把他們的歌曲當成臨睡前的搖籃曲,

(哈~又舊事重提了~)

我只擁有他們的一張專輯而已~希望還會能找到他們其他的專輯~



Two Bell Silence





Together





BELOVED





be with u(這首我超愛^^)





way of difference





100万回の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