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41_322697673_qvxptzqjjpg.gif picture by jiamin_karmin

網路圖片





她是我小學4年紀的同學
可是剛剛她卻說我們一年級時候就認識了
我想她大概是記錯的
嘻嘻~我的記性應該是比她好
尤其是小學的事情
因為小學的時候我認識的同學
不會是很熟的所以能記起的就是那几個

我記得4年紀時候我們不熟
我記得5年紀的時候我羨慕她畫的畫
我記得她是全班最白的那個
白到讓人以為她是生病的人
我不記得我們什麼時候開始熟起來了
我記得我們中學時候是同班
我記得之後我們還跟另兩個常在一起
就那兩年常膩在一起吧
一個去了外國~很聰明的女孩~現在沒有連絡(我們也是4年紀就認識了)
一個還是時常連絡,而且性格永遠不變的爽朗大姐(卻是我們當中最小的那個)
一個就是她~靜靜的~永遠就是用眼睛觀察一切的她
一個就是我~哈~就是跟聰明女生同坐的我~我還教她聽流行曲呢~

16年後的今天我跟她還在msn聊天

說著工作
說著性格
說著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