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It Again



  • Do It Again

  • 歌手姓名:祝锵博

  • 发行时间:2004年4月

  • 发行公司:Swingjack

  • 专辑语种:国语






专辑介绍



James祝 - 祝锵博,1978年的金牛座男人。多年在国外求学的原因,让他不论在思想上的行为模式,或是在音乐上的创作能量,都是大胆且创新的。本身就是个深具歌唱实 力的歌手,曾经获得温哥华B.C.省大学第三届歌唱大赛冠军,以及温哥华世界日报 & 台湾地区大专校友会合办歌唱大赛冠军。不想只做个会唱歌的人,在加入Swingjack之后的三年间,运用了丰富的音乐资源,并且抱持着一种“对音乐做实 验”的精神,从刚开始试试看的心情,一直到越做越有兴趣,技术日趋成熟的今天,终于发表了首张个人创作专辑‘DO IT AGAIN’。 集结了Funk、Hip Pop、Rock、Pop及Garage之音乐元素,在一个完全自由的创作空间中,James将他在生活中所接触到的人、事、物,做了一连串最真实的纪 录,就像是个生活笔记,在他的专辑之中,你可以听到现在正在发生的事件。此专辑内容大部分是英文词,乃由于创作时的手稿即以英文纪录,虽曾想过翻成中文, 但却无法完整表达其意境,故仍采用最原创的英文文稿,且大部分都是由James亲自填词谱曲编曲及混音制作。


試聽網頁

http://www.haoting.com/musiclist/ht_7e6e6dcc39f97f53.htm



因為很喜歡《王子變青蛙》戲裡面的插曲“不夠勇敢”
所以就在百度裡面問了人~“不夠勇敢”的英文部分是誰唱的~
哈哈~我就是很喜歡唱英文部分的那個聲音~(結果原來整首歌曲都是他唱的~
~祝鏘博~簡稱是vj唱的~他是祝釩剛的哥哥~

 但是這專輯
Do It Again裡面的歌曲還真的跟“不夠勇敢”有很大的分別~

想要辨認他的聲音感覺就是有點難~

但是聽著“
风暴”的時候~聲音感覺蠻像的~





“不夠勇敢”試聽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99097ht.htm





Do It Again這專輯蠻有特色的~

居然是2004年的專輯~那麼久了~

但是曲風蠻新穎的~

或許少聽這樣的音樂吧~

呃~而且我接觸的大多數是k歌~

這樣另類的音樂還真的挺少接觸的~

我又不是那種對音樂觸覺很好的人~

所以。。。。。

遲頓點是理所當然的~






 

話說回頭~

這張專輯Do It Again

肯定是很難賣錢的~

那樣冷門的歌曲~

不會是普通消費者選擇的專輯~

要我選~我還是會選像“不夠勇敢”那樣的k歌~

說我沒水準~不懂音樂都好~

我還是喜歡聽起來讓自己有感覺的歌曲嘛~

嘻嘻~~我是普通消費者嘛~

 

至於一個音樂人把自己愛的音樂作出來,

又是另一回事吧~

因為他們所做出來的都是自己的心血~

能作出自己的音樂,也是他們最開心的事情吧~

 



因為那是上帝賜給他們的恩典~

他們卻把恩典散播給大家~

所以只要我自己嘗試去接受~

有時候還是能感受音樂人在他們自己音樂作品注入的熱情與愛~

 



ok!!我要感恩~

謝謝王子變青蛙

因為它讓我認識了“不夠勇敢”

然後認識了與眾不同的音樂人祝锵博

   

也要謝謝

祝锵博

因為他才會讓我聽了那麼另類的音樂

Do It Again專輯~





(我好久沒寫醬長的網志了,而且是關於音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