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07.jpg picture by jiamin_karmin

   



當老姐拿著這壺給我的時候說是“紅豆木薯糖水”

我的眼睛真的真的睜得很大,

我不相信我老姐會褒糖水啦 ,

哈哈~她也覺得我會有那樣的反應

反正怪事多的是



老姐拿來的時候太燙

我就直接開了蓋把它放進冰廚

剛剛餓了就拿來吃了

呃~味道是有

但是沒甜味

應該放少糖了

不過很好喝

所以那個圖是我喝完后拍的



耶~~我也有愛心糖水喝~

哈哈~~我是幸福的~







話說昨天的superstar

唱得好的居然被淘汰了

will很可憐

唱得最差分數最低那個eddie居然進入6強

看來觀眾緣真的很重要

看來很多觀眾是用眼睛去聽歌的





哈哈~~8888了~~

幸運的號碼~

應該是發財的號碼

婷婷你中獎了~~

嘎嘎~~~

Today's Visitors: 42

Total Visitors: 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