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愛炫迷給的版



【點名遊戲】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指定你的人是?

問卷來自:愛炫迷(tension)西瓜妹妹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很多~其中一樣是清道夫





2.你喜歡的顏色?

最喜歡藍色~其他都ok~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嗯~這几天都傻笑~看著~“這裡發現愛”看著裡面的仔仔傻笑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以後吧~祕魯~台灣~

現在是~山頂演唱會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或許就是直話直說~說了后會再去狡辯吧~反正就是厚臉皮~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哭吧~悶著吧~講出來吧~就那樣~不然就是不想了~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失去的已經不能挽回了~所以沒有什麼害怕失去的事情





8.最近做過最白痴的事是?

呃~ 呃~我平時都很白痴了~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基本我不會主動~的~除非是。。。。。真的很喜歡~





10.你幾歲想結婚?

沒想過~或許是30歲前~不過那已經不可能了~沒理由交往3個月立刻就結婚??那樣閃電式~太可怕了~

不然要交往7年~然後結婚嗎?那樣也很可怕~所以不要結婚算了~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變多點錢出來吧~哈哈~~愛錢愛到傻了~





12.你有做過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有~太多了~可是~說好不要後悔~所以不要後悔~不要想後悔~





13.最近有讓你想破口大罵的事嗎?是什麼?

有~~就是~~死streamyx~~~線路給我回復正常~





14.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謝了~





15.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一句話

或許就那句“加油吧”





16.最近喜歡的休閒活動?

我除了上網看戲~就是聽歌~不然就是看dvd~不然就聊msn~就那樣~

啊~書展~~我要趣買書了~~哈哈~~





17.如果給你中樂透頭獎你會怎麼辦?

就給老爸~

剩下的自己要來慢慢花~

要去學做麵包跟蛋糕







18.你現在的夢想?

夢想變理想~哈哈





19.喜歡的數字

4





20.你有沒有辦法,真心的跟以前交往過的男(女)友,繼續當朋友?

可以~如果對方不把我當敵人的話~

如果真的讓我很討厭的話~我不可能再繼續下去~~

又或者是他討厭我?那我也不會纏著人家不放~





點名

誰要玩就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