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取自網路





  • 說光良很商業的人。





  • 商業,哈哈。。。。



    如果不商業,掌心,多心,有你在身邊旁,找你找了好久。。。。。



    就不會紅啦。。。。光良品冠更不會紅遍台灣,中國,甚至是美國(他們

    在美國開過演唱會。)而且在馬來西亞開了告別式演唱會。



    想想是誰寫的曲子?



    不是光良,品冠能紅嗎??



    不是說品冠不好,

    只是他的曲子就是缺了光良的“感動”就是他們說的“夠商業”,



    太不爽了,但是未免戰火燃燒,所以我不插上半粒字進去。







    “商業”是什麼?





    反正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



    他們想怎麼要寫就怎麼要寫啦!



    我管不了,



    只能說,光良會比其他本地歌手受歡迎,



    不是特別幸運,是努力的慢慢經營自己的音樂,愛自己的音樂。



    想想童話之前是隔了一段蠻長的時間是沒發片的,



    想想其實人家不是一直都是商業的,



    聽聽第一次的專輯,



    不要因為“童話”很紅就說人家很商業,



    最初滾石公司就是不想出“童話”才跟光良鬧僵的,



    結果怎麼樣??



    大家有目共睹。



    童話紅了,被大家接受了,就說它很“商業”,



    到了最後是誰說光良很商業??



    是不認同光良的人們,



    那些認為光良很“商業”的人灌上那個“商業”罪名給光良的。



    光良連寫自己喜歡的歌曲權利都沒嗎??



    硬硬給人灌上“很商業”這名號,誰不商業了?



    不商業的話,連寫個網志都要想主題,



    連寫個網志都要討好別人,



    因為就是要吸引別人,那也是商業招數,



    不想吸引別人甘脆躲起來什麼都別做啦!



    所以有那個創作人不希望別人欣賞自己的東西??



    每個人都有虛榮心(看那是好或壞而已)



    被灌上“不商業”是廢話,好不好!



    居然“不商業”那麼就是不帶吸引力,



    沒商業機會,沒商業機會就是沒人注意,



    當一樣東西受注意,它就是有“商業”的潛能。





    昏。。。居然寫那麼多了,



    不過寫了就安心去睡了,不然我會睡不下。。。。





    氣炸了,



    算了,不要生氣,為了那些事情而生氣太不值得了。















    還有聽聽“掌心”,“如果你還愛我”,“是你變了嗎”,“第一次”,“童話”,



    “約定”,“都是你”。。。。。



    其實同樣都是光良的歌曲,有變嗎?



    其實沒有,只是大家比較喜歡“童話”而且,



    只是大家覺得那很商業而已,



    其實它們就是那麼商業,只是大家喜歡的是那一首,大家認同那一首而已。



    喜歡好,不喜歡也罷,何必把“商業”說得事不關己那樣呢?



    而且還呈現那種“超討厭商業”的想法。



    抱歉,我還是寫得很過火,



    可是我就是我,



    有時我就那是那樣討人厭,ok!!



    餓了。。。。555555!!!



    害我餓肚子睡覺的人,我會記得你們的。






。。。。。。。。。。。。。。。。。。。。。。。。。。。。。。


哈哈~~我覺得自己還真的是越來越癲了~~~

昏。。。。。我是在笑自己無知+白痴~ok~



(啊~~~越踩越低~~應該可以下地獄了~



可是回頭再看看~也不是什麼很大件事~



幹嘛發火啊~~






p/s~品冠的粉絲得罪了~~~

p/s+p/s:不喜歡商業的人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