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呃~~~



剛剛老爸回來就說“唔曬訓啊”=(不用睡的意思。。。)





我才說他不睡哪~~



一早就去釣魚~



而且一點收穫都沒~





我可是有睡覺耶~~





我睡醒了啊~~





而且現在一直想要找人家“神”的歌曲~



雖然是他的神~



可是原來還是不知神有那首歌曲~



嘩哈哈~~~我在yu他。。。。呃~~~



就像我買了16張周華健的專輯,



剛剛一首“boring day” 我就抓狂了~~





原來收錄在我沒買的專輯裡面~~



那麼我也不算是什麼超級歌迷了~~



我還是沒到那種迷歌手迷到忘我境界的程度~~







那我失敗嗎??



呃~~



所以我才會那樣睡不著嘛

(不。。。我是剛睡醒的~所以不用那麼快又要去睡。。。)~~~



歌曲名字找不到纏繞我多年~



還是解不開的迷~



永遠都不罷休~



呃~~



難道進了棺材也死。。。。。不。。。。。。



(是誇張了點。。。soli啦~)



錄影~~~錄音~~~傻傻分不清楚~~~











boring day

主唱:周華健

It's just another boring day

It's just another boring morning

我醒得太早 睡得不好 身边没有你



It's just another boring night

It's just that same old boring moonlight

结束了忙碌感觉好孤独

好想 好想 好想你



不管你去到哪里 我跟着你旅行

每一次 好久不见 加深更多想念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It all sounds the same anyway

It's just another boring 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I can't wait to meet you on Sunday Hmmm...

It's just another boring day today





。。..........。。。。............................。。。...........................。。。.................



我剛剛在垃圾缸裡面找到了這歌詞~



呃~~卡帶不見蹤影了~~



留下歌詞紙~



而且很久了~

(1994年)



前天就是因為一首歌曲,



才想起他~



孫楠~一個中國歌手~

一個很久以前就聽他歌曲的歌手~

一個我老爸以前常常在車上放他歌曲聽的歌手~







早上嘍~~



一碗面,吃了整個鐘頭~~





有誰比我厲害~~~



哇哈哈~~~~





吃飽~睡個籠覺~~當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