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它



味道真淡



一定是偷工減料

























第一次耶



居然沒留個好印象給我



而且還給我有種想吐的感覺

























下次不點你了























嗯。。。。。



可是我說啊



看到恩恩什麼事情都會變成小事





(飲料不好喝,喝了想吐,其實真的很小事-__-//是我小題大作!!









之前生病



寶貝恩瘦了



希望她健健康康^^









為了不想讓自己覺得有種遺憾



(說真的,喝到不好喝的東西,還真遺憾,我是期待的,畢竟那是老字號耶!!!)



所以我買了它們回家







看。。。。有某人介紹的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