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文康 曲/陈峰 光良 编/光良 BANG HEAN

     专辑/无印良品《掌心》



     


     你的眼多么真 你的心那么纯


     等有个人真正将你疼


     你的笑多么真 你的情那么纯


     想爱你却怕会有伤痕


     人说要爱过才懂得分离的滋味


     人说要伤过才懂得长大多少回


     我敢去爱 又怕收不回


     逃避的夜里 像犯了天大的罪


     我敢受伤 又害怕体会


     谁能告诉我 是否应该向后退


     


     我敢去爱 又怕收不回


     纠缠的思维 总不停苦苦地追


     我敢受伤 又害怕体会


     就算让我醉 我也坚持不后退


     。。..................................................。。




。。。...................................................。。。


那樣的組合現在真的找不到了,


就是有光良,文康,陳峰這樣的組合啦!

從前啊從前。。。


幹嘛就是讓人那樣懷念呢?


。。。...................................................。。。








。。。。...........................................................。。。。



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敢





應該是變得越來越小膽



可能是怕承擔



還是聽歌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