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你的大西瓜...林建輝唱這樣就叫機器,感不感動你說了就算?



香蕉你個芭樂勒...



你是否知道在精準背後,那種實力是多少的辛苦跟練習累積得來的?



你又是否真正了解聽的人所謂的感動如何?



一種米養百種人,你聽了覺得林建輝是機器,唱歌沒感情,我偏偏覺得他超有感情,連黃小琥那麼會唱的人都看不過去評審們的不公,你還自以為是的上來幫曾沛慈護航,本來不想回文跳入這個口水戰的坑,但是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論技巧,林建輝在曾沛慈之上這點連張宇都說了,所以我就不多談他們兩個誰功力比較深厚。



論感情,昨天我們一家人在聽,雖然不是全家人都在聽,但是起碼也有六個人在場,從十四歲到八十歲,什麼年齡層都有,老中少...我們六個都認為林建輝爆強,也太會唱了吧,我們一致認為都有感動到我們。



曾沛慈表現也出乎意料的不錯,這應該是愈強則強的道理吧,不過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兩方的表現...誰勝誰負了...



曾沛慈唱的有感情,但也沒說到有多能打動我們這家子人的心...昨晚看的除了我跟十四歲的那個小表弟以外,其他四位長輩都不是每個禮拜星光大道的死忠支持者...






.

.....................................................

...................................................

............................................
我笑什麼了??我笑這段兩段啦!!



我去你的大西瓜.. 香蕉你個芭樂勒..
連水果都出動了!!!
哇哈哈。。。。。。太搞笑了!!





但是這個主題,真的很。。。扯!!!

我不喜歡!!!都是肖泠,章魚惹的禍!!!

說什麼太機械,像電腦。。。。。哼!!!



這裡更多精彩的帖子!!

特別銘謝瘋人院朋友偍供的網頁。

林建輝也只不過是個唱歌的機器 沛慈贏的理所當然 !!!!!!!

http://bbs.ctv.com.tw/viewtopic.php?t=85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