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年~11月7號~

 

是他們的出生日期~

 

昨天是他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生活了28年的日子~

 

他們出生于不同的家庭背景﹐

 

他們不是認識對方﹐

 

或許只有我姐姐認識他~

 

而他不認識我的姐姐~

 

可是我卻把他當是自己的親人~

 

因為他就象是個哥哥那樣﹐

 

他就象是一個跟姐姐前世是龍鳳胎﹐

 

我是他們的妹妹﹐

 

而今生﹐姐姐跟我再續前緣﹐哥哥卻失散了﹐

 

或許老天的可憐~讓我們知道他的存在~~哈哈~~

 

所以。。。他當了一個很棒的音樂人﹐

 

或許上面的故事是自己的想像力太豐富。。。

 

所以寫了那麼虛構的東西~~

 

如果看了覺得我很欠揍﹐那我隨時奉陪。。。^^

 

11月7號是他們的生日。。。我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他們永遠是我的好姐姐好哥哥。。。。


 

 

寫于2005年11月7號f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