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



17個小時內沒睡覺,

你會怎麼樣?



如果你

連續17個小時都在工作,

你會怎麼仰?



如果你



17個小時內吃了喝了,

一包包裝milo,

3瓶小滴養樂多,

兩包云吞干撈咖哩面,

一碗炆意面,

一包22小片裝的mini chips more,

3大片無糖無鹽麥片餅干,

兩頓飯,

(包括小飯兩個,几條菜,三件排骨王,兩顆日本豆腐,雞肉几小塊)

兩瓶1500ml冰茶,

兩杯羅漢果。



如果你



發現自己一天內吃了那麼多,

卻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那麼請教教我吧!!!





55555。。。。。



我居然吃了那麼多!!



全因為。。。我不能睡覺嘛!!!





好啦!!



現在可以去睡覺了!!

下雨嘍!!

肯定很好睡!

各位晚安兼早安!


p/s:婷婷,我聽你的話,真的去買了“存貨”!!!

餅干chipsmore!!!慘啦!!這個好好吃喔!!!

我肯定會愛上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