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晚上在姐姐家看了整5個鐘頭的戲(宮崎俊的卡通)

不斷的找東西吃,

吃了果凍,吃了mamee,吃了巧克力小餅干,吃了花生粒,吃了。。。。。

反正看戲的過程中,我就是不斷的吃,還真反常呀!!!

難道晚餐吃很少嗎?

我記得比平時多了半碗白飯(平時只吃半碗飯,我不是飯桶,so。。。。)

吃的菜還蠻多的,

老爸說要吃什麼就點什麼,所以我點了我愛吃的馬來風光(通心菜炒samba(特製的蝦米辣椒醬))

(或許不是叔叔炒的,所以有點難吃,可是還是吃完了!我是乖孩子!哈哈!!)

老爸點了自己愛吃的油麥清炒還有雜菜咖哩,那兩個弟弟都不點,

所以老爸幫小的弟弟點了個排骨王(婷婷有你愛吃的排骨王喔!!哈哈!!)

對,還有送的湯,我叔叔說那是養生湯-_-//

晚餐就吃這些!!!

我覺得很飽,可是為什麼會在姐姐家不停找東西吃?

這是個迷!!!!-__________-



12點多回到家睡到早上8點多才醒!!!!!



昏,我居然半夜睡覺了!!!!



我居然違反平時自己的時間定律!!!!



還真是個迷啊!!!



早上,我居然在上網。。。。。

還給了個很長的留言jimmy!!!(打了差不多半個鐘頭的留言-____-)

(平時我給他很簡短的“加油”而已!)


昏!!還真反常

啊!!!不行!!!!!

我要睡了!!!!

881!!!

(很無聊吧!!因為有無聊的主人,所以寫出無聊的網記!!-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