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號是jimmy生日,

今天6號就是andy的生日啦!!



哈哈,我就是比較偏心,

andy好人喔!而且長髮呢!

我最喜歡長髮的男生!!哈哈!!-_-//

至於jimmy大把人喜歡啦!!

少我一個沒關係!!!^^





希望他們都開心的生活!

jimmy要出專輯喔!

所以大家要支持^^

(我還是會幫jimmy滴!!)





Jimmy & Vanness - Let It Be(live)







翻外篇-吳建豪



放手=吳建豪







以前的他是長髮的喔!

f4說喜歡稱不上喜歡,說討厭又不是很討厭,
可是就是喜歡吳建豪一個,

那時候的他長頭髮,講話(中文)有abc的腔調,感覺好可愛!

而且是4個裡面最有節奏感的一個,
到了現在,發的專輯也比其他3個多,而且還在日本開演唱會喔!^^





如果-吳建豪







ETERNITY 吴建豪 V.DUBB













謝謝婷婷!^^

我很喜歡喔!!

尤其是東方神起唱生日歌曲!!

我最愛他們了!!

哈哈!!

(09-08-07-----06:59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