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這歌曲,我會很自然的唱起來,

根本不擔心會忘記歌詞!



還是以前的歌詞特別容易背了?

還是現在的歌詞都比較難?

還是我根本就沒再想小時候那樣一面看歌詞一面照著唱?

現在就只聽,很少像以前那樣了。



比較現在的時間比以前的少。

的確小時候挺空閒的,

不啃書卻啃歌詞,

不抄書卻抄歌詞,

不背英文單字卻背歌詞。。。-_-"



歌詞簿一大堆,念書要的筆記卻。。。。抄的亂七八糟。



我不愛念書嗎?

好像是喔!

而且是小學就是那樣了!

可是卻天天去上學,

人家逃學,我還是一個人乖乖的在教室抄歌詞等上課。

老師會很奇怪,一個靜靜的學生天天上課的學生成績卻醬爛,

他們這輩子都不懂原來這學生上學都在抄歌詞。。。。-_-///

天天去上學的另一個原因是,我怕老爸打我,

哈哈,因為小學二年紀的時候我試過不要去上學,

老爸把我打得。。。。-_-///

真的很怕。。。那之後我天天都上學,連生病都去。。。。

而且我發現只有我那樣,我弟弟都不會給我老爸打!

真不公平!!!!哼。。。。

我在想我很任性嗎?我很頑皮嗎?

幹嘛爸媽都打我?難道當時我真的“激惱”他們?所以他們才那樣?

挺難過的,因為我打得最悽慘的一次是給老媽打。。。

呼,好慘。。。可是我覺得是不錯的回億,

為什麼?因為姐姐弟弟都沒給媽媽打過。

他們也沒給老爸打過。。。

我在想老爸老媽那樣只是為我好!

打是疼罵是愛(還是掉轉了??-_-")

時間不停的走。。。回億不斷的閃過。。。

忘了時間的鍾,是怎麼說呢?

是停留的意思吧!

停留,其實有時候很想把時間留住,

時間只會走,不會留。

人會老,不會年輕。

回億只是回億,

永遠都是。

千年之後,自己在那兒?

回憶或許不再是回憶,

原來回憶也有走的一天。

就像現在的自己記憶一天比一天差-_-///

人老了就那樣!!哎。。。。

連老大的歌詞都不記得,
真的是。。。。“羞家”>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