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叫謝和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管他主流 非主流 管他地上還地下



管他芭樂不芭樂 管他獨立還商業化



管他小眾 大市場 管他編曲花不花



管他偶像不偶像 管他包裝不包裝



你喜歡就挺他 不喜歡也尊重他



音樂這兩個字 本來就 很主觀~~~~~~~~~~~ 關搭拉美拉 喔一有 關打拉美拉

。。..............................................................................。。



一個只有20歲的小子,

能有怎樣的思想?

思想不是用年齡來衡量的,

這是我從他那兒領悟的。



20歲也能很哲學,也能很有想法。







。。..........................................。。.............................。




twins--黑色喜劇











黑色喜剧(粤)

作曲 编曲 监制:伍乐城

填词:林夕

演唱:twins




s:什么都好好单单只是我不好

随便行路亦会走到去绝路

情侣漫步最后剩低我一人去走前路

g:你要在大街当作路人才抛下我

t:谢绝悲歌还像我么

s:如果这叫悲剧我演过

人黑黑到几时告知我

t:曾做什么承受恶果

但我却从未杀人又未放火

g:如果这叫喜剧也不错

t:明明失恋却使我娱乐过

g:内里荒谬太多

我也好歹拍过拖

t:喜剧人生不枉过

g:什么的恩恤都可感动我哭泣

你偏要讲没有必要去仿效

除了礼物快乐自尊心什么都丧失那日

s:你要在大街当作路人才抛下我

g:如果这叫悲剧我演过

s:如果这叫喜剧也不错

明明失恋却使我娱乐过

t:内里荒谬太多

喜剧人生不枉过

s:我算好就算好

g:未够好未最好

t:趣剧也未狂补

从未试过控诉

但其实也都迟早

s:明明失恋却使我娱乐过

s:我也好歹拍过拖

t:愁眉便锁犹如命数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